close

今晚到寧夏夜市尋幽訪勝,因為有許多來自圓環美食圈的老店,當然不乏第二代經營的美食。傳統台式小吃有許多是年輕一輩不熟悉的,而且真正的道地美味對恨多人更是陌生!

所以,我抱著虛心學習的態度,希望多加了解到底有多少地方美食是我錯過的!

結果,我意外發現下面的攤子,真正感到自己經驗不足;沒想到竟然有人將鴨肉羹、鴨肉飯已經發展到用"鴨頭"! 天阿,太高檔了,而且竟然已經演變到"第二代"了,所謂V2.0!!

我的好奇心與貪吃心迫使我快速前進,一探究竟到底這個小攤子如何料理鴨頭!  滿懷興奮的心(因為發現新美食!) 走到攤子前方以便看清項目來點購"鴨頭小吃"!!

結果......招牌上的 "正二代 鴨頭赤肉羹"(只賣45元),其實是 "正二代 鴨頭" 赤肉羹啦!   鴨頭 是店名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